五烈镇政务服务网

辖区简介

沙河村位于五烈镇西侧,距镇区2公里,西与兴化市陶庄镇交界,东至立新河,南至五烈河,北至梓辛河。
沙河村总面积2720亩,其中耕地面积2474亩,全村辖6个村民小组,总户数533户,总人口1799人。村党总支下设四个专业支部,党员总数62人。
沙河村水陆交通便捷,东兴公路贯穿村庄东西,台城7路公交车直达村头。村庄内形成“两纵五横”硬质路面。绿化亮化配套。农田形成机耕路桥6大循环,楼房率达80%,极大的方便了村民的生产生活。
沙河工业区目前已有大小企业12家,年税收近500万元,主要生产不锈钢机械密封、弹簧。不锈钢弹簧参与制定行业标准,生产量占全国的70%,基本形成产业集聚。农业生产也开始向大户经营转变,全村已流转土地1000多亩。村多次被表彰为东台市先进基层党组织、镇综合先进单位等。

0515-85420177

便民服务中心

办公地址:五烈镇沙河村

工作时间:星期一至星期五 上午8:30-12:00 下午14:30-18:00

公交路线:暂无

联系电话:0515-85420177

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